Saturday, November 30, 2013

自恋..太太自恋了...


我这人很自恋,一旦自恋症一发作,手机就不停地咔嚓咔嚓拍。我其实很喜欢拍那种怪怪好笑的照片,但这些照片都会让我看起来好丑。本来人就不美了,再丑化自己那不就是自找苦吃吗?哈哈哈哈....看看我丑不丑?






看完古灵精怪的我后,当然不忘分享个人自认为还不错看的照片咯...当然你我都知道这些都是“照骗”啦... :P



讨厌自己的牙齿,拍照角度不对的话看起来就像没牙齿



p/s: 自拍的当儿风扇老在旁边吹,所以不小心拍了几张个人认为类似有艺术照效果的照片哦!



个人觉得这张超酷的!嘻嘻嘻嘻....

这张是见不得人还是见不得光呢?

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方所拍的就可以拍那么多了,我的自恋症会一直持续到我老为止吗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