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0, 2014

心里话

今天刚从诗巫回来,由于身心疲累,不想开电脑做工,就用手机写下我的心情。

不知不觉我和他已在一起两年了。至今,我还是无法相信我们会走在一起。总觉得自己是在做梦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从睡梦中醒来。

我很喜欢问他:
1. 你今天有想我吗?
2. 你是真的爱我吗?
3. 你会永远属于我吗?
4. 你曾后悔过选择我吗?

我清楚知道这样的问题是有点烦,可能对别人而言,为何这女生脸皮那么厚?但我就是属于那种我听到答案后才会安心的人。不安心的感觉又出现的话再问,得到答案又安心,以此类推。

我经常用他的面子书看他前女友的照片。我每次看,我都会想这女生怎么能漂亮到身为女生的我都觉得美?我甚至会想要是她依然还是他的女友,他们俩简直就是绝配。因为两人都拥有韩国人的味道。(越想就越吃醋) 但,心里明白她的美是无可否认的,就连他都说她五官生得美,所以什么角度拍照都美。(而我呢?鼻子扁,拍照稍微不对就等于是女版猪八戒了。悲哀啊!)

可能就是因为前任的优秀导致现在的我会没有安全感,觉得自己在做梦吧…于是,我很努力让自己变美,但感觉有点多余,因为先天条件就已经输了。加上老师这份工作真的让我越来越苍老。再过一两年,我应该会是欧巴桑了。唉…

这样的我日后会有忧郁症吗?这样的我会害自己失去这感情吗?有人可以回答我不会吗?

亲爱的,如果你有天看到这,希望你不会认为我不信任你,然后生我气哦!我只是想把自己所想的写出来,没有任何恶意。我从未那么爱一个人,我应该是沦陷在这感情里了。如果这是梦,拜托不要叫醒我,让我继续梦下去吧!如果这是梦,那就让我的美梦成真,好吗?

3 comments:

  1. 你很好,不要这么没自信。在其他人眼里,你又漂亮,又聪明。记得吗?以前我们在学院时,很多人都很注意你耶。不要这么害怕失去。人家都说,自信的女人最漂亮。爱自己,才会有人来爱你。比起你,我真的很差劲耶(真的!)不漂亮,不够聪明,不会煮菜,不会做家务。你很好,不要这么没自信。在其他人眼里,你又漂亮,又聪明。记得吗?以前我们在学院时,很多人都很注意你耶。不要这么害怕失去。人家都说,自信的女人最漂亮。爱自己,才会有人来爱你。比起你,我真的很差劲耶(真的!)不漂亮,不够聪明,不会煮菜,不会做家务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除了会花钱什么都不会。从头看到脚都不象贤妻良母,怎样都不象适合做人家老婆的。所以,怎样讲起来,是不是你真的好很多了?真的,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爱死你了。所以,不要这么没自信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条件都可以结婚生子啊~何况是你…哈哈哈~你是特别的~这世界只有一个特别的卢丽萍~

    ReplyDelete